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西瓜約我到圖書館,壓根沒想到你們會來

而且是從大老遠來到東港(林邊.枋寮.潮州.三地門.屏東)

很感動 (雖然我沒哭,要孤單一個人去花蓮,必須學會堅強*笑)



西瓜真是會演戲(她打電話來的時候口氣很嚴肅)

說什麼是學姊要找我們一起討論最後一次同學會的事

當時想說..這種事應該是不用找我吧

原本想要找個藉口說我不去了(笑)

最後因為想看看學姊和西瓜還有姵儒

還是應約了(去了花蓮之後見到大家的機會真的很少很少了)

我還穿得超居家.配雙夾角拖鞋勒(笑)



當我走上八街的二樓時

瞄到函淯和小咪

嚇到ㄝ

之後玫樺突然出現,還有一個至怡拿著相機在錄影

真的只能用 大吃驚 形容

這時候有人端出蛋糕

你們真的瘋了

還買蛋糕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能看到你們真的很感動

我們能夠在開學前在聚會

是我去花蓮前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不過真是抱歉呀

讓你們失望了(笑)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哭不出來

可能是太感動、太開心了

(現在正在哭,我真是怪人)

哈*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謝意ㄝ

埃唷...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至怡 玫樺 函淯 小咪 西瓜 金蓮 姵儒

還有不能來的  小倩 夏威夷

以後你們到了高雄、台南、台中、台北

我還是會想念你們的

你們也不能忘記遠在花蓮的我喔




你們送的禮物我都很喜歡呢

我都會帶去花蓮唷

真的很謝謝你們

給我這麼一個難忘的18歲生日(雖然是前一天)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


本当に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