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花蓮依然風平浪靜
我 灣灣 斑比 農夫決定一起去吃火鍋

就在快吃完的時候
風漸漸變大了
灣灣眼睜睜看著一位路人被招牌砸中
當場傻眼
眼看路上的機車騎士都搖搖晃晃的
我們真的不走也不行了
一出火鍋店 差點就哭了
樹葉阿垃圾阿滿天飛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
很想大叫 媽媽~~~~~~
我真的快哭了

回宿舍的路上
恐怖到我不會形容
不時有路樹、招牌從我們旁邊飛過
差一點就要撞到路旁的車子了
我已經有隨時生命會到此結束的心理準備了

回到車棚 距離宿舍還有一段路
噗 旁邊的鐵皮都吹到路上來了
那個砸到人的話 大概是重傷吧我想

能回到宿舍我真的撿回了一條命
應該是有吃素的關係(大笑)
哦!老天爺真是謝謝你
我會珍惜我下半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