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得這麼正經
既然都點進來了就把它看完吧!(強迫) 

-----------------------------

這幾天空閒了點
沒事到處連了許許多多有關KinKi飯的部落格
很多飯的生活重心都KinKi上
當然我也是這樣的人
話雖如此 
但我覺得跟他們有個相當大的差別

別人都先把學業或是工作先顧好
然後剩下的心力再放在KinKi身上
我勒
完完全全的以KinKi為重(嚴格來說是堂本光一)
然後功課也不知道在搞什麼
大一被我混掉了
這一年來老實說我沒學到什麼
有的話大概就是常常能看清自己心裡所想的吧
學會在討厭的人面前閉嘴
在喜歡的人面前才能敞開心胸(此喜歡非愛慕之意)

現在這個科系並不是我的興趣
到現在我也找不出它吸引我的所在
但仔細想想從小到大的學習過程
我不是一直都是這樣的嗎?
雖然對讀書沒興趣
還是帶著"讀書是老師強迫的 長輩交代的"這樣的心情
然後渾渾噩噩讀完了國小 國中 高中 來到了現在的大學
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愛面子
總會想說 誰誰誰和我的實力差不多嘛!憑什麼贏我?
在這樣不服輸的情況之下才會甘願成為課本的奴隸
通常這樣的情緒只會出現在看到成績單那一刻
所以要用這招來刺激我唸書是不管用的
好了 現在說這些都太遲了

KinKi的歌迷分布很廣
不管是年齡層也好 學歷或是社會階層也好
雖然我看到的都是大學生和6、7年級的上班族比較多
以學歷來說 我看過真的很厲害的
曾經以他為目標 但實在太遠大了
我只能以他來勉勵自己
結果我發現根本沒屁用 說穿了是意志力的問題
現在還不是這副樣子

上面打了這麼多 
很單純是因為我怕了
對於自己看不見的茫然未來怕了
我該好好努力
我爸媽看到這些應該會很欣慰的 只可惜他們不上網XD


------------------------------

在算著自己飯了KinKi幾年的時候
覺得一切實在太不可思議
10歲小孩子能幹麻?
上學時間就乖乖背著書包到學校去
下課時間盪盪鞦韆 溜溜滑梯 
放學不是往補習班跑就是在家看卡通
以我現在的角度看來
10歲小孩看日劇是能懂個鬼(撇開搞笑劇不說)
聽日文歌是又能聽出啥心得阿?
一切都是皮毛而已 用來嗨的!
但我就是這油條的孩子
哦 可能現在的小孩比較早熟吧
我太小看了
不過最近台灣偶像劇這摸多(其實我很想用"參差不齊"來形容)
現在的小孩子都很捧場耶
然後就通通被洗腦了

但是呢呢呢
如果發現台灣有年紀比我小的飯
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近年來KinKi在台灣消息實在很少
又不來開演唱會(←這個我最怨)
能長期支持的小小飯 我真的很想抱抱你們
你們太讚了!
國小以下的小朋友就不用說了
大多數因為媽媽是KinKi飯吧
從小就耳濡目染(很有可能是在媽媽的肚子裡就接受KinKi洗禮了)
生了雙胞胎男嬰
一個叫光一 另一個叫剛
然後帶他們去看演唱會
還不忘特地幫他們打扮成KinKi的樣子
很厲害 我以後也很想這樣做
利用兒子吸引KinKi目光
太強了! 要學起來 (←嚴重偏題)
目前為止在台灣還沒聽過有這樣的例子耶
日本好像挺多的

再來說到上班族飯
老實說我最羨幕這個區塊
不僅有活力 也有能力全力支持KinKi
演場會可以看很多場
週邊也可以全包
雖然是自己辛苦賺的錢 卻可以花的甘之如飴
想趕快進入這個區域呀!!

再來是貴婦歐巴桑飯
每次看光一solo CON我都很怨念
ARENA前排大概有一半是歐巴桑包了
其實考慮到體力問題的話
應該2樓以上的位置是最好啦
但誰不知道
歐巴桑都愛養眼睛
光一一走近 
就算血壓升高 心臟病發
還是很冷靜的繼續眼睛吃冰淇淋
然後心裡還大嗨:我們家光ちゃん真棒~
看起來也ㄍㄧㄥ的很累
我果然被怨念激出毒舌了 對不起 Orz
埃呀 只是想說你們可以表現再嗨一點
這樣DVD的畫面看起來會比較熱鬧
還有
可以來幫我媽洗腦一下嗎?
讓我媽知道光一有多棒 XD
我不只是喜歡他的皮
然後給我錢去看演唱會
不要老是想著那些非洲難民沒得吃
你女兒也很飢渴啊!




給同樣是學生的KK飯:
我們一起加油吧

給上班族的KK飯:
我以你們為目標喔

給貴婦歐巴桑:
壽司王子播出的時段請打開你們家所有的電視,台灣的飯不能拼一起收視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