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嗚 看似普通的日子
十年前KinKi Kids選在這一天發行他們的出道曲
十年後的今天 小說哈利波特也在這天畫下句點


國小三年級因為同學的關係認識了堂本光一
但是那時候只知道他是個日本人
完完全全對他沒興趣

直到有一天
班上又多了一位堂本剛飯
每天都在剛派和光一派中被拉扯著
剛開始我還是個剛派呢(笑)
後來某台播了P.S我很好 俊平
因緣巧合下我成了每天準時收看的忠實觀眾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俊平這個角色很有愛(這可能也是之後每看必哭的原因吧)
剛好フラワー的MV打的正火熱
堂本光一努力唱著歌的樣子 
深深的印在心裡了
因此我買了第一張日文專輯
也學會了第一首日文歌

在熬夜想睡覺的時候
會想到有一個人在四天內只睡了五個小時
考試身體不舒服的時後
會想到有一個人韌帶受傷卻完美演出了幾十場的公演
我便什麼都不怕了
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
只管著先做再說

在十週年的今天
有太多太多話要說
但都不及一聲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看見了 好多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