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昨天嚴重 今天腰酸背痛依然持續著


閃亮分隔線


十週年果然不錯
節目雜誌閃個不停
哦齁 最新一期雜誌(忘記是哪一本)是大萌十指交扣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お買得!

話說回來最令人懷疑的還是少俱
竟然沒有生魚片的製作過程呢~
愛的戰士你到底是在哪吃愛的壽司


----------------------------------------下載不完分隔線-----------------------------------------------

今天一看不得了
好多影片要下載呀     

堂本兄弟
 
少俱 
壽司王子番宣  
オーラの泉

嗚呼呼呼      心情都好起來了
話說回來我好像從沒在自己的BLOG寫過節目的レポート
因為基本上日文還是很苦手呀
為了補強日文程度
阿哈  就來寫寫看吧



先來說說少年俱樂部
剛開始以為全部都沒有字幕會很辛苦
結果不會呢(摀嘴笑)
聽的懂就仔細聽    聽不懂就看光一發呆(偶爾飄向阿剛先生) 
說到這個
我不喜歡看漫畫的原因阿
有一大半是因為漫畫上的人物就算是再帥也不可能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一點少女情懷都沒有)
可是光一的臉型整個就是漫畫家畫出來的嘛!!
哦   臉的角度好迷人

節目一開頭太一介紹說  今天是KinKi兩位呢!

↑而光一不知道為什麼笑的很開心*(所以我也跟著笑了)
光一好像在小井和太一還有中居前輩這些笑口常開的人面前
總是放的比較開

因為是十週年的關係
一開始就說了兩人進入傑尼斯的契機
埃呀呀呀   我發現我好像聽得懂ㄝ

接著是回顧青澀時代的片段

↑自我介紹的光一   (被要求重複一次剛剛說過的話)
光一的眼神到現在依然沒變真是可愛    眉毛粗細倒是變了不少呀 XD


↑剛的自我介紹  (聲音和光一一樣  整個很不像)
現在的側臉很男人味呢


↑兩人只穿著四角褲在舞台上飆舞  
光一: 意味をわからない!!(爆笑)
是說如果現在兩人也這樣表演的話 就算再萌也會起雞皮疙瘩吧
光用想的就不行了  哈哈哈


↑光一依然大爆笑


↑光一有王子的感覺了 而剛也變MAN了(不過右上圖倒是有點流氓味*笑)


↑演唱出道曲    硝子の少年
   被白色西裝秒殺!


↑開始背對背轉圈圈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笑
    一轉過來面對面的時候我就噴笑了  阿哈哈哈哈哈


↑這動作一定不可少!


↑還有光一SOLO點點點的指に光
    每次到這裡都會跟著光一點點點呢


僕の心は 點一下也是經典

回到訪問兩人出道的過程
阿哈   接下來看的是在NHK節目上的片段\\


↑這裡旁邊的主持人說 不錯嘛~  
   (此時光一的融雪笑見右上圖    你眼睛的光芒閃到我了臘)


Anniversary  (我的最愛)  彩排中


↑光一正在練唱(因為穿著較緊身的背心 整個腰身一覽無疑)   而剛彈著鋼琴


↑場景很有氣氛   像是在教堂裡面
  而這次演唱的是普盤裡面的那一首較慢的版本
  剛買單曲的時候我比較喜歡慢板的呢
 
  這次換上的是黑色系服裝   依然很帥氣呀




↑側面感覺真是不錯


↑由TSUBASA給剛的話
    我只聽的懂他說剛很會料理   


↑給光一的影片當然是大親友 長瀨BABY啦!!
   其實我也聽不太懂他說的內容    好像說光一很厲害什麼的
   這時候注意力一直在光一超級可愛的表情


↑正在解說光一的愛好之一    摸剛的屁屁
   剛一副就是家常便飯的樣子


↑ 唷!   一樣的動作\\\


↑最後演唱的是光一1/2 SOLO CON版本的 
   愛のかたまり


**光ちゃんの笑顔   大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