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太久沒有走回過去了

太突然依然會令人顫動

不...

過去是不能「走」回去了 

.......只能緬懷

 

才發現

我的過去有多可愛

喜歡也好 厭惡也好

令人喜笑顏開也好 令人咬牙切齒也罷

畫面一湧入 只迴蕩著滿山滿谷的笑聲

嗯 

轉化成我踏著腳步 走到未來的能量




眼淚 讓它們適時的宣洩是必要的


不記得活過了17年 何時因為想念而掉淚

進入18歲的那個炎夏 我們互相擁抱 互道再見

離開了那個小小生活圈

帶著滿滿的祝福與新的期望來到了陌生的環境

沒有認知中的堅強 必須學會成長 

用眼淚換來了

想念 它是很抽象

每每以不同的方式入侵

不易調適的平靜



小小生活圈

有猜忌 信任壓倒性勝利了

贏得了堅定的友情



有冷眼看著我墮落的

忘不了在我以等比速度落下

拉我一把的那雙手 那樣溫柔

抑或歷練多年濃縮而成的一句話 

強而有力把我打醒



再怎麼困難的問題

我們手拉手一起衝 一同突破

就算是微小的美好事物

我們也會一起分享

如此簡單 平凡

可現在回想卻抑制不住激動



還有

兩隻比我更了解自己的金牛

當我迷失在困惑的迷宮裡

是你們帶我走出來

可以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在有你們的世界耍任性

不好的情緒幫我一同消化



ねぇ

下次見面 要緊緊抱住你們

請讓眼淚溼溽彼此的肩膀吧

不想說再見了



















........我的小小生活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