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天的花蓮棒球場STAFF

阿官 大腸 灣 小M 我

被安排到三壘旁邊的收票口

也就是中信的地盤啦

(原本有點小失落 不過!可以看到兄弟的休息區 哈哈)


但是

山啊離我超遠的!



在中信的地盤 有個最大的壞處

就是不能把自己是兄弟迷的身分表現得太明顯

(對我來說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更何況我又是STAFF)

山阿擊出安打 真的很想大叫出來

哎~又要忍住!

早知道我就當球迷不要當工作人員了啦!



球賽的輸贏本身就不是個重點

(因為兄弟2:5輸了

重點是我要近距離看到山啊



八局下半一結束

我們一群人馬上衝到門口

不是去要簽名喔 是去當人牆



這時候就是我表現的時候啦

硬是要排在第一個

後來兄弟的某幹部(看來職位滿大的)說

同學 這裡不需要站人喔

某雇員就說 喔~她要獻吻啦!

最好我有那個膽啦!

臉皮再厚 也不敢繼續待在那個位子了

後來我被安排在最後一個

欲哭無淚



眼看後面的球迷越聚越多

我們手拉手築起一道人牆

首先走出來的是中信的球員

接著看到一位黑色上衣男子走了出來

 是山啊是山啊!!


當時腦裡想的只有台詞

等山阿走到我面前

阿山 加油!(裝淑女

原本酷酷的臉上馬上出現笑容

哇嗚!血液瞬間全部集中在心臟

砰砰跳個不停

眼看山阿拿著行李就要上車了

還對他揮揮手


沒想到!!!!!!!!!!!!!!!!

他把行李放上車後

就走到我旁邊了(大嗨)

痾啊~~~~~~~~~~~~~~~~~~~~~~~~~~~~~~

他就站在距離我10公分不到的左邊

(時尚山啊背LV的包)

喔賣尬的!!!!

此時心裡洶湧澎湃

已經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再跨出更大的一步

可以跟你握手嗎?   可以阿

就這樣

阿山暖呼呼的手握上了我冷冰冰的手

噗~ 腦海裡有個白癡在沙灘上無止境的奔跑大叫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了

應該是在天堂吧!?



回到現實 我還是得做好STAFF的職位

鎮住陳致遠的球迷

許多兄弟的球員走過去

我只是對著他們微笑

阿哈 因為山阿還站在我旁邊 UFU~



恰恰來了恰恰來了

大家都伸出手想要摸一下

ㄟ~那我也摸一下好了

輕輕的碰了一下恰恰的手臂

誰知道他的行李背帶就這樣滑到我的手上

兇手不是我呀!!!

是後面的球迷 他們拉了背帶

恰恰來轉過來看

由於他眼睛太小 我並沒有發現他有沒有瞪人(笑)

哈哈


最好笑的是王金勇

還要走上中信的車

要不是球迷說 ㄟㄟ 這裡啦!

我猜他現在應該在中信的宿舍裡面了(笑)

整個很憨ㄝ 哈哈



等兄弟大部分球員都走上車了

山阿才上了車(站在我旁邊超久的)

我不死心的對著車上的他揮手

哈 你有看到就好

花蓮有個球迷支持著你唷!

加油!



自從幾年前看過V6的CON後

再也沒有這麼感動過了(淚)

永遠都會記得這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