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中歷史課本刪除了某些部份

因而引發爭議


相信大家都知道

日本一直不承認南京大屠殺這個事實 




在這個話題聊開之前 

我要先說 

人不是堂本光一森田剛殺的

請不要討厭他們 




想當初還沒有喜歡KinKi的時候

我可是一聽到日本就恨得牙癢癢的

還義憤填膺的說  看到日本人一定要「蓋布袋」

哈 但是後來突然180度大轉變

視為天堂一般的嚮往 什麼都是日本最好 

把以前的歷史忘得一乾二淨



現在我長大了 腦筋也清楚了



每個人都會犯錯 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意承認錯誤

我不知道日本政府在堅持什麼

國際形象嗎?

明明這是有憑有據的事實

不需要這樣一味否認下去



我崇尚日本

所以我學習日文 吸收日本的文化



就是在這一點 我很不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