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nmB.jpg

 

 

 

哇,你31歲了耶~老頭。

這麼可愛的31歲真的是稀有動物。

 

 

真的,很愛你。

那是一種牽絆,十年的牽絆。

很多困難的事情只要看著你就可以咬牙撐過去。

 

就算你很宅,

宅到被女朋友拋棄,

我還是很愛你的喔。

 

就算你說話多狠毒,

令人翻白眼的黃色笑話,

我還是看的到你那無意中流露的溫柔。

 

就算有一天你的舞姿不如當年,

臉上也出現了歲月的痕跡,

我還是會將你努力後散發在舞台上的耀眼光芒牢牢記住。

 

 

因為你一直是我的榜樣,我努力的目標。

 

 

 

 

同你說的,你的工作量真的和年齡成正比,

雖然擔心也不能為你分擔,

只能祈求上天保佑你身體健康,好應付今年迎接而來的驚人行程。

希望2010年對我們來說都是美好的一年,我會很努力的實現對自己的承諾。

 

 

每年都以十分複雜的心情默默的祝福著你,

因為我想要用最大最足的誠意親口跟你說生日快樂,

可是年覆一年,我依舊無法辦到,

我知道是自己不夠努力,意志力不夠堅強,

我會加油,因為.............

 

你是堂本光一,我愛的堂本光一。

我們七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