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中旬,雖然台灣依然還陷於88水災的愁雲慘霧之中,日本傑尼斯經紀公司正式向台灣媒體發佈消息─睽違七年,旗下團體「V6」即將於11月來台開唱。這段期間當中,台灣歌迷發起了好幾次連署送至日本,終於如願以償等到了許久沒見面的偶像們。

 

  自暑假開始日本藝人相繼來台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但售票成績幾乎不甚理想,而V6在九月份的首賣日也成為媒體焦點之一,傑尼斯在台灣的人氣就看這一次了!沒想到在首賣日的前兩個禮拜,已有瘋狂的粉絲在年代售票端點排隊,等待首賣日的到來。雖然年代開放網路購票,但根據經常上網購票的粉絲以往的經驗,一有大型活動年代的網路系統一定會當機,粉絲寧願翹班翹課排隊,也要買到好位置。開票前兩天,V6旋風來台催票,這時,全台的大小售票點均有粉絲徹夜排隊,可見V6人氣不減當年。 19日中午12點一到,年代售票系統大當機,不僅是端點的電腦連不上系統,就連年代網站也呈現無法進入的狀態,心急如焚的粉絲紛紛雙管齊下,立刻聯絡親友幫忙訂票。在眾多粉絲的支持之下,開賣第一天便賣出八成,將近1萬三千張的票。

 

   批踢踢上的版友為每位到場的粉絲都能和V6一同歡唱每一首歌曲,不定期在網路上播放V6每一曲暢銷單曲,還一些「演唱會必備知識教學」例如:如何製作應援扇、如何前往小巨蛋,同時還祭出許多感人的文章吸引其他傑尼斯的粉絲共襄盛舉這兩場演唱會。隨著演唱會日期慢慢接近,大家也摩拳擦掌等著心愛偶像的到來,這段期間批踢踢儼然成為大家解謎解惑的好去處,有什麼疑難雜症,這裡的熱情粉絲幾乎都可以幫你解開疑惑。

 

  到了演唱會當天,雖然台北陰雨綿綿,大家依舊盛裝打扮來到了小巨蛋,也有特地從日本、香港、中國大陸來的粉絲,其中由日本歌迷會員組成粉絲團幾乎可媲美貴婦旅行團,除了每日有既定的觀看演唱會行程之外,還包了好幾台遊覽車準備一覽台北觀光名勝,可說是一舉數得。來觀賞演唱會當然少不了伴手禮,會場周邊擺放的攤棚販賣著V6從出道至今的音樂專輯及DVD影像光碟,也有此次海外巡迴演唱會限定的週邊商品,雖然種類不多,但演唱會的第二天,許多商品在開場前已銷售一空。

 

 

 

 

 

 

 

就在我打到這裡,主管突然走進來...

 

 

 

主管:GO將你報告準備好了沒?

 

我:我正在打耶~

 

主管:那下禮拜一再報告好了~

 

我:沒關係,我快打完了!等等就可以給你看了。(屁,明明都還沒打到演唱會流程)

 

主管:你要給我看?是要講給我聽~

 

我:(驚)你不是要我寫一份完整個報告給你看嗎?

 

主管:我怎麼可能一個字一個字看,當然是你要講我聽阿!

 

我:好,那我先做PPT..............

 

 

 

噗,我都要流淚了,

 

打了這麼多字,才知道要用報告的,

 

早知道我就直接打花癡文就好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