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善意的誤會吧

 

我閱讀可不是用功

我閱讀多半只是逃離

還有一些不甘心

 

逃離自己

逃離這個世界

 

不甘心自己

不甘心這個世界 

 

 

《我閱讀可不是用功》蔡康永

 

 

 

**當我困惑之時,總是給我方針,引領我方向。

    你‧是我的神。

          你是‧我的神。

                你是我‧的神。

                      你是我的‧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