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來花蓮,

忍不住又開始倒數了喔耶。

 

 

說來今天心情有夠複雜。

 

早上還在家裡賴床的...

開開心心和媽咪去逛市場,買了麥芽糖&賣栗子的阿姨免費送了我一包撥好殼的栗子。(瞬間被我吃完)

親愛的席規老大還打電話問我是不是已經在火車上了...(都要流淚了我)

打電話給電磁與生活的老師,好險作業是禮拜四交。

因為兩個禮拜後就要回家所以行李就隨隨便便打包...(很開心喔耶)

以往媽咪開車送我到火車站的途中總會念我幾句,今天沒有耶!(重點是我擦了很誇張的指甲油)

到了月台我故意不看在剪票口的媽咪,怕自己會哭而且兩個禮拜後又要回來了...

 

 

一路上睡睡睡睡,車上的人也都在睡睡睡睡......

 

 

到了花蓮心情很不美麗,因為在下雨要花一百塊坐計程車。

打開電腦又是堂本光一很想就這樣親下去,可是我已經墮落了五天...

發現衛生政策要打很多超煩的,所以選擇和陳小玫聊天。(噗)

地理老師一定覺得很光榮,因為我們還記得早穿棉襖午穿紗抱著火爐吃西瓜是在新疆。

林品嫌下班回來要我幫他剪瀏海,他說他已經期待很久了。(看的出來他很嗨)

他要我去洗澡因為他要用洗衣機,我的牛仔褲要順便。

因為我太慢洗他要我脫褲子拿去他們房間給他,不過他人很好還是來我們房間幫我拿了。

洗完澡還是沒心打報告開始看批踢踢KK版的CON REPO。

在感動又腦溢血的情況下我還可以跟別人討論選課等等正經事。

 

 

 

 

 

 

 

 

 

 

 

 

 

 

 

 

 

 

 

 

 

 

 

 

 

*結論一: 今天不算,接下來幾天我將要開始折磨我的大腦我的肝臟我的眼珠子......

*結論二: 老娘當然會擔KinKi Kids幾細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