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煙囪,聖誕老公公真的會把你送到我的面前來嗎?

 

 

 

 

 

 

 

 

 

 

 

 

 

 

 

 

 

 

每次一到聖誕節,

這句小說台詞便會轉為畫面浮現在我腦海裡。

聖誕老人背著一個人的情形會是怎樣?

我好想知道。

期待的那個人是誰?

我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它是真的很浪漫。

 

 

 

浪漫的聖誕節我都忘記它什麼樣子了。

 

耶誕大餐吃了砂鍋魚頭,  ←TONE跳很大

然後又很墮落的吃了兩支麥芽糖餅乾,

and芝麻車輪餅一個,

and then霸焦糖冰一份。

 

wawoo, it' so amaz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