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被說很噁心,所以我改了標題噗。

 

 

昨天又和黃先生聊到了各自的人生大事.....

 

 

 

沒想到你竟然死灰復燃!!

我的都結束多久了,你的還在糾纏不清。

好啦,沒有往日情懷的我,

比較悲哀。

 

 

躲在象牙塔裡的人永遠不知道自己的迷思和困境,

你必須找到解脫的出口。

 

聊了一大堆,

重點還是確認自己的心情還有那股衝勁吧?

已經浪費了一年,你還有多少時間?

 

衝了啦!

希望跨越2009年那一刻,你的手心是溫暖的。

學妹一定是你的。

Yes,we can! (大笑)

 

 

***

 

MY *BABE

 你也是。

 如果你已經確認了,

 那就這麼辦吧!

 不要再想太多了。 :D 

 

***

 

 

 

 

對聖誕節好像又不太有興趣了,

因為要留在花蓮噗。

現在偏心元旦,

喔~你的地位實在是太重要了。

說要迎接我的你請準時哈哈。

親愛的席規老大,我知道你已經迫不及待要跟我相見了哈哈,大家快點約一約呀!

DEAR你確定要連五天都唸書嗎?我要買大蛋糕慶祝喔~快出來快出來!

 

 

 

 

 

 

 

 

 

 

 

 

 

 

 

 

 

 

 

 

 

 

 

 

 

 

 

 

*這裡天氣很冷,

  但心裡總是暖暖的。

  因為你們一直住在裡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