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都大晴天,某人還在墾丁曬黑了。

花蓮是下什麼大雨啦?

撐傘還被淋到全身濕,靠害我頭痛心情也不美麗!

然後今天又莫名奇妙大腿肌肉酸痛,

我不記得昨天有做什麼激烈的運動。

 

最令人不快的是不能填寫教學評量,

我都決定要寫死你這隻害人不淺的飛禽了!

見不得人家好又心胸狹隘又愛機機掰掰叫的大隻飛禽。

還是要來個慣例,馬的去ㄕˇ吧!

 

 

 

 

林繼威今天敲我,看的出來他心情真的很好,

連續用了9個

只因為恰恰三打數三次全壘打。

我要回去你心情有這麼好嗎? 蛤?

哦,不過好像真的很了不起耶,大家請幫他拍拍手。

 

 

下下禮拜的這一天我就在家了耶,

喔耶喔耶。

要跟很多人見面耶我好害羞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