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さんは荷蘭人 です!

● 下辈子是荷兰人,这是男人的天堂,全世界最为开放
  的地方~~而且国家也很富

● 小剛さんの恋愛運最高デーは、10月22日です!

(富有? 好像挺適合我的!!)



 森田剛さんは火星人 です!

● 下辈子是火星人,侵略地球的重任就靠你了~~~~


● 森田剛さんの恋愛運最高デーは、10月13日です!

(火星人!想像他頭上長天線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堂本光一さんは剛果人 です!

● 下辈子是刚果人,终于换个肤色了,还可以看到很多
  上身裸体的MM,不过没什么漂亮的~~

● 堂本光一さんの恋愛運最高デーは、2月20日です!

(裸體天堂,很適合王子光!*笑,不過膚色....我們家王子會抓狂吧!)



 堂本剛さんは沒有下輩子 です!

● 没有下辈子!你可能死的时候被阎王看上,让你到地府
  当个什么官,不过天天跟鬼打交道的日子也不好过~~

● 堂本剛さんの恋愛運最高デーは、1月1日です!

(注意他戀愛運最高的日期!不得了唷!)





怪了!

這個好像每次測都不一樣。

我記得我上次是"游牧民族"ㄝ (笑)

森田剛沒有下輩子 (不過火星人也好不到哪去!*爆) 

堂本光一下輩子是神喔! (帥到可以當神,太強了!!)

然後堂本剛好像是英國人 (看不出來)

我媽是韓國人

我爸是伊拉克人 (很像*笑)

我弟是美國人 (我呸!)


 http://u-maker.com/149021.html

大家可以去玩玩看唷!
 (這個比林啾啾那個怪測驗好太多了,還有什麼"天邊一朵雲"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