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你的本命是?

♥森小剛

Q2.你的副本命是?

♥帥氣光光王子

Q3.一開始是被本命的哪一點所吸引呢?

♥開朗的笑容,可愛的虎牙,有個性

Q4.後來為何會如此著迷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ㄝ (笑)

Q5.覺得本命最帥的時候是?

♥跳舞的時候

Q6.覺得副本命最帥的時候是?

♥不管什麼時候都很帥 (笑)

Q7.喜歡KINKI唱過的哪些歌呢?

♥全部,對"Anniversary"特別有感覺! "flower"是我第一首學會的日文歌

Q8.請以專業的角度 評論這次的H ablum?
(以印象最深的幾首歌來做評論 好或壞都可以)

♥比以前的專輯更有音樂人的味道了。
我喜歡"キミハカルマ"的曲風

Q9.如果有一天你的本命結婚了 你的反應是?

♥發飆摔東西,然後去暗殺他老婆

Q10.去過日本嗎?如果有的話行程是?

♥還沒去過呢,如果去的會..我應該會跟蹤堂本光一吧!(笑)

Q11.對於近來的KinKi Kids感覺如何?

♥越來越信任對方,可以獨當一面。

Q12.發現自己的喜好和本命越來越像?

♥笑聲很像,還有我變的愛跳舞了。

Q13.認識這幾年下來 光一的哪一個行為讓你最驚訝?

♥因為Shock流淚,他真的很投入!還有他狂抽菸的事!

Q14.認識這幾年下來 剛的哪一個行為讓你最驚訝?

♥變胖,愛釣魚(他以前很怕坐船的),還有燙捲毛(這個最嚇人)

Q15.如果有一天很幸運的可以和剛約會一天 你會?

♥去買衣服,到他家看看,我想勾引他,成為他的女人(笑)

Q16.如果有一天很幸運的可以和光一約會一天 你會?

♥叫他帶我去飆車(跑車),再去東京鐵塔上看風景 <==很貴族的方式 (笑)

Q17.覺得哪一集的堂本兄弟讓你印象最深刻呢?原因?

♥TSUYO說他求婚的過程,還有NEWS那一集

Q18.即使有了戀人 依然會愛著你的本命下去?

♥嗯嗯~這是一定的!一直愛下去.....直到宇宙消失

Q19.請努力擠岀KinKi Kids的一個缺點

♥已欺負筱原友惠為樂 *哈哈哈

Q20.從岀道至今 選出一張最喜歡的單曲封面

♥SNOW!SNOW!SNOW!

Q21.你最珍貴KinKi Kids的收藏品是?

♥一堆吧....每樣都是呀!

Q22.當你看到光一興致勃勃停不下來的在講F1時 請老實說出你當下的感覺

♥我只想看他笑,不過我真的不懂呀...親愛的王子!我會學習的啦!

Q23.當你看到剛興致勃勃停不下來的在講魚時 請老實說出你當下的感覺

♥魚的話題還蠻吸引我的..會跟他聊下去吧!

Q24.如果你可以選擇 你希望下輩子和KinKi的關係是?

♥他們的經紀人

Q25.印象最深的演唱會是哪一年的?KinKi做了甚麼讓你難忘呢?

♥來台的演唱會上,他們兩隻舉行婚禮,還抱抱唷!

..........J禁問題5題!.........

Q26.你是KK同人女嗎?嚴重程度是??
(輕微/中等/小瘋/極度瘋狂)
♥極度瘋狂

Q27.對於KinKi的配對 偏KT還是TK還是都可呢?

♥TK王道

Q28.本身有在看KK同人文嗎?

♥廢話唷

Q29.本身有自己在寫KK同人文嗎?

♥沒ㄝ

Q30.看到KinKi在節目上的互動 會忍不住很嗨?原因?

♥HIGH呀! 原因~我也不曉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