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參加C95迎新露營的人

應該都知道睡覺時候冷的程度吧

整個就是狂顫抖



因為我的睡袋拿去舖地板

所以我只蓋了一件外套就睡了

誰知道

天殺的  會被冷醒

冷到兩眼發直

雙腳僵硬

就在我慢慢用一隻腳摩擦另一隻腳時

突然有雙手拿著睡袋的一角覆上我的腳掌

還以為是鬼 = =

結果我抬頭一看

是馬來西亞的欣艺

她就坐在他睡覺的位置上(我斜對面)

整個大感動

然後一個不小心 把睡袋踢開了

接下來還是有一雙手輕輕的幫我蓋上睡袋

差點沒飆淚呀





現在雖然壞人充斥整個社會

但是好人還是無所不在的



*後來我問了欣艺為什麼沒睡覺

她說因為他四點起來想上廁所

但是天色太暗

就一直坐著等

等到5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