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喔!

是"鄉"唷!

別看這名字很俗氣的樣子

它可是有著神聖的任務喔!!



吃了今天的烤肉

也就等於交出了契約

寒假要回來帶小朋友的冬令營(這是我養肥的時候ㄝ)

= =



不過今天回國小的時候也夠傻眼的

幾乎都是我認識而不是朋友的人(國中的3.4.5班)

(說到這裡,野口,你不也是新園鄉的嗎?你同學都來了ㄝ,虧我一直期待你會出現!)




玩遊戲時間

超級尷尬

而且............不HIGH

只好假裝完全不認識(笑)

最後跳"第一支舞"ㄝ

想起國中那段青澀時代(羞)

國二的露營活動營火晚會表演

那時候手牽手還會害羞呢!




還好之後烤肉跟翔景同一組

我們一起聊天 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國中

(雖然隊長說我靠他太近了 = =a)

結果勒....根本沒吃飽好不好

小小的三條香腸(嘟嘟好)+ 一小塊米血

是能餵飽我喔?

要不是我客氣

早就大口大口的啃肉吃了臘!

不過我是俗臘

不敢說我沒吃飽 = =



結束了烤肉活動

回到一間教室(我記得是五年級的自然教室)

這時候的氣氛就很溫馨了

大家看著阿斗剪接的小短片

感覺自己是新園鄉的一份子

一定要為新園鄉做事

就是這股幹勁

寒假我一定會回來帶小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