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就用口述的方式寫好了

(會很長)



三點的見面會

我一點就到高雄了

想說先在火車站逛逛

雖然在這之前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走進"歡樂龍"

還是去了

但是我沒買唷  我沒買唷!

(本月好多KinKi封面的雜誌喔!)

後來逛了好多家唱片行

哈! 我們家V6的精選都是前五名呢(樂)

まあ.....

我是還沒買啦!!不過我到了花蓮會買!!

一次要買三張 現在手頭有點緊!



走走走  走走走

終於接近三點了

我走上金礦五樓

阿勒勒勒! 怎摸是"東海XXXX系"

害我又乖乖走回火車站 (假裝剛到)

我一進火車站

就有一群人一直看我

"應該就是那個了"

當我向前一看

是中原心理系啦 = =|||

走到另一邊

果真有人拿著小小的"慈大ㄔㄨㄢˊㄅㄛ"

一個很不起眼的牌子

"你是慈濟大學傳播系的嗎?"

"嗯嗯!"

不到一分鐘 後面又有兩個女生出現了

學姊問我們叫什麼名字

然後也就開始大眼瞪小眼

(學長姐一直介紹來介紹去,我都聽不進去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跟那兩個女生聊起來了(台南人,而且是同班同學,所謂的"牽絆"阿)

也忘記聊什麼了臘

只記得其中一個(A同學)

一直靠過來

還勾我的手臂 搭我的肩

(ㄟ,我跟你不熟ㄝ!!!)

還說要跟我睡同一張床 

 我沒那種傾向!)

簡單來說

她已經列入黑名單

(你OUT了)

倒是另一個(B同學)

我還挺喜歡的

她有種媽媽的親切感



後來人大概都到齊了

(也只有我們三個新生,其他都是學長姐)

我們一行人帶到金礦去囉

(A同學要勾我的手,我死命的夾住,還硬要ㄝ,我也沒辦法了)

那兒還有一群人在那集合

我眼光一閃

哇!有帥哥 有帥哥ㄝ!!! 

(也不是特別帥啦)

其中有一個學姊很像我姐姐

超級像!

本來還想跟她說"你幹麻來呀?"

哈 還好 不然我會丟臉死

還是姐姐漂亮



浩浩蕩蕩走上樓

就在四樓停住了

"什麼什麼,椅子不夠?"

我們在樓梯口為成一圈(帥學長站我旁邊)

"同學你是傳播系嗎?"(發現兩個新面孔)

"不是ㄝ"

"那你們是慈濟大學的嗎?"

"ㄟ?不是ㄝ"(尷尬的走下樓)

哈哈哈哈哈 

"感覺他們已經融入了ㄝ"我說

"什麼隆乳"帥學長看著我說

"隆乳?沒有啦" 

哈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上五樓去啦

我選了最裡面 靠窗戶的一個位子坐下來

學姊說要交叉坐

默默祈禱帥學長坐我前面

結果!!!

他坐在A同學和B同學中間的對面 

後來也還好

我前面坐了一個很像很像大林慈濟醫院副院長的學長

看到他就想笑

後來我們就熱絡起來了

已經可以 挖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的程度了

他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一直叫我不用擔心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想 好像坐錯位子ㄝ 

早知道就坐在中間

這樣就可以跟帥學長玩牌了

看著他們 不自覺牙癢癢的

還好副院長很好笑



自我介紹的時間到啦!!!

緊張 緊張

我是第一排最後一個

大家好,我是OOO 

恩.....

叫我GO將就好了

高中大家都叫我小剛

但是我還是覺得GO將好

不要叫我OO,我不習慣

"OO"帥學長先叫了

"OO!OO!"開始起鬨

"起雞皮疙瘩了"有爽到 有爽到

後來學長姐還問了一些問題

為什麼其他人就不用?????

我很緊張ㄝ!!!



自我介紹結束後

又回復到各自聊天了

又開始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對面是副院長 隔壁是我姐姐 

我問到了制服的問題

"唷!制服喔? 四年只會穿兩次吧!開學典禮跟畢業典禮。"

哇!!!!整個爽到

不用穿制服了

"基本上是穿休閒服,由於本系太過活潑,穿便服也是OK的啦!"

"只是校長會唸個幾句,放心放心!"

副院長都這麼說了....穿制服會對不起我們傳播系吧!



ま!ま!ま!

反正學長姐人都超好

已經很熟了(笑)

倒是跟同學們不熟

感覺好像會跟我很沒話聊的樣子

對了

副院長說我們這一屆的傳播有五個僑生唷

希望有日本來的

哈!!!

還有還有

我們一個學姊的爸爸

為了她

在我們校門口開了一家清心

哇哇哇!

好高興唷!!!



期待我的大學生活啦!!

我愛花蓮 花蓮也要愛我!



*(已經打不下去了 快快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