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要講一下

大家....

可能以為我是高分(?)落到慈濟傳播去的

好像並不是ㄝ

因為主科太爛

我看了一下

它只有國文、英文各加權1.5 (我特爛的科目)

歷史加權1.25

最低錄取分是267

所以.....

我這樣算是吊車尾吧    =        =

哈* 阿災!

反正都上了....

志願表算是我媽幫我填的

哈*    我是孝順的女兒





現在想一想...也許我去花蓮唸書是好的

那裡環境好,可以讓我修身養性(笑)

物質的誘惑也不多 (明明就是在安慰自已)

可能...需要點時間調適

這是天意,我不會認輸的!

四年之後...你們一定會看到不一樣的我(眼神閃爍)




最後

你們一定要來找我呀!(跪)

Bye Bicy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