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喔
相信大家都感染了幸福的氣息吧!
(沒有情人就別怨念了。雖然我很想罵髒話....)

早上上班差點遲到
結果就是腦子一片空白
舀飲料的時候不小心翻了出來
老闆娘就說


"翻倒了嗎?"


"嗯...我以為已經封好了!"

就在我以為她會要我小心一點的時候...她的臉突然湊過來

"告訴我,你心理在想誰?"


撲哈哈哈哈哈,害我大笑!
整個心情因此好起來了...
今天店裡的每個人都很HIGH(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都已經是當媽的阿姨了...
還是有著少女情懷呀...(笑)
一直在起鬨
狂問老闆要送老闆娘什麼的
笑死我了!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氣氛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