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關於去花蓮的事
已經跟我老媽討論過了

比起跟朋友一起去...
我更想一個人

怎麼說呢?
我非常喜歡坐在火車上欣賞風景
而且這時候是完全不想講話的
心裡會很平靜喔...
更何況我還沒搭過花東鐵路火車
每次去花蓮台東都我爸開車..
聽他在車上亂扯
煩死了!

不過我老媽她好像並不想讓我一個人去..
埃呀呀!
我根本不想在那過夜呀
只想坐火車罷了...

所以囉....
想去的人
跟我說一下...
至於那個住台北的小鬼
想去...先來屏東吧你!
還有野口...你要我跟你去澎湖...
先和我去花蓮呀!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