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肉如去吃飯..
她說我有堂本剛的味道..
可是就說不出是哪裡像..(心中暗爽)

(雪仔你不要跟我說"因為他是你阿嬤呀!" 揍你唷!)

碰巧大嫂也去買午飯
可愛的小女兒彤彤也跟著去唷
當我說"彤彤,你沒叫姑姑呀?"
她竟然一臉恐懼的躲在大嫂身後..

=3=

堂本剛有這麼恐怖嗎?
 


在圖書館讀書讀到一半..
看見一群人走了進來
其中一位女生的頭髮很誇張
她選了我們對面的座位坐了下來
差點害我噴烏龍綠!!!
她的背影和以前爆捲頭的我一模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好像唷!
那個小丸媽的頭!(小丸子的媽)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