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原本不是說..只要買日版出回A嗎?
靠靠靠!!!
一看到封面馬上、立刻叫野口給我訂了A.B版
堂本光一你好樣的...
A.B版各是469元,(差點衝動連普盤都買日版)
加上後來要買台壓普盤(我想買兩片,一片用來聽,另一片用來把玩)
總共1000多塊!!!
林小弟又不投資我!!! (原來你口口聲聲說你愛堂本光一都是假的!!!)
現在的我等於是負債!你知道嗎??? 知~道~嗎???

沒關係...
我現在和野口已經開始計畫去日本綁架堂本光一了!
時間未定...
想參一腳的人,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這股怨氣已經累積太多
不是三兩天就可以發洩完的!
改天新聞報導或是報紙頭條刊登堂本光一遭綁架之事..
不用懷疑
那八成是我幹的!!

來說到現實的問題了...
我已經有早餐店的工作了(不找自來的唷)
這樣的錢拿來塞堂本光一的牙縫是完完全全沒辦法的事
就好比捏起一粒細沙...彈進太平洋裡!
比喻夠清楚了吧!
還要找其他工作呢...
阿~~~~~~~~~~~~~~~~~~~~~~~~~~~~~~~~~~~~~~~~~~~~~~~~
反正是我上輩子欠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