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這個學期的第一次模擬考

說也奇怪

寫得很順

噼哩啪啦就一直寫下去

第一次有這種奇怪的感覺 

不過成績應該是不大好啦

倒扣就被扣光了 = =

還能好到哪去?



我最有信心的地理

在非選擇題的部份

有日本的題目

哇哈哈~ 

強項 強項唷

第一題就是重點啦!

"請問,愛知博覽會在哪個日本本州的哪個平原上舉行?"

齁齁..一開始就很有信心的寫下答案了

下課鐘一響

同學就馬上來問我

"ㄟㄟ...那一題是不是近畿平原阿?"

不是吧!

"我ㄧ看到題目就馬上寫近畿平原啦!我想你一定會寫...你那麼愛近畿!"

大錯特錯!

一堆人都寫了近畿平原

就連地理老師也說是近畿平原

太 扯 了 !

答案是"濃尾平原"!!

不過...信心滿滿的我

也錯了 = =

因為我寫了"松尾平原"

吐血!

告訴我 松尾平原在哪?

中國大陸嗎?

不,那是松遼平原。

竟然寫成"松尾" (欲哭無淚)

太久沒複習日本地理

也沒必要錯成那樣吧!

還有

別老是拿近畿小子當藉口

我親愛的同學們!



我的感冒不能算是好了

不過

因為在多管齊下的治療之大

喉嚨已經不大痛了

今天過的很痛苦

一直狂打噴嚏、流鼻水、咳嗽

真是的

討厭的感冒病毒

快快離我遠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