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線

你就叮咚我

哈 

因為我知道你想我

所以出現啦




*哈 

肚子好痛

那摸瞎的動作

也只有你行

我的頭硬生生的撞到桌角

回去一定找你算帳




你說你心情不好跟我說就都OK

我才要說呢

一看到你壞天氣馬上轉晴

哈哈哈的笑不停

噗噗噗的繞不停

啪啪啪的吃不停

靠靠靠的叫不停


              爽歪




因為是你

林小弟才會把他的心情展露出來

也才能把那份心情傳達給我

我們三個都是一樣的

你想我 我想你 他想我 我想他 

       飆淚 

好想到你們的身邊

過著以往瘋瘋癲癲 互相吐槽的日子

ㄘ.... 這條山脈把我們分得好遠

不甘心卻要努力適應




以前 你家後面住了一個好麻吉 好近 就在咫尺

現在 你家後面住了一個好麻吉 好遠 卻在花蓮



心 是繫在一起的




時間 過的很快 我們一下子從互相捏臉的幼童來到了18歲



嗯 時間流動確實是很快速

相信 

馬上又到了我們見面的時候    





這樣特別的你 一個就夠了............. 
          
              真的
                        只要一個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