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只是個國小的學生

瘋狂愛上KinKi Kids  (其實只有堂本光一    )

也學會上網查詢一堆關於他們的資料

當時大部分KinKi的網主 都是大學生

感覺我就很幼稚..........國小   = 3 =



慢慢.........慢慢......

上了國中...高中....現在就要成為大學生了

而當時的大學生們現在各行各業也都有所發展

也就是說.....在工作賺錢了



也因為正在賺錢

可以去日本看演唱會  舞台劇

可以買一大堆週邊

可以日版+台壓版CD全包

可以飛日本像是走自己家裡的廚房



我卻能認了命的待在學校唸書.....

被那些書本 考卷壓的喘不過氣     (有嗎?)

只能看著電視  電腦滿足小小的慾望

有時候就是會想....不要唸書 去工作

這樣不是很好?

想去日本就去日本



我知道工作也有不少壓力

可是我就是很想 很想賺錢

因為我不是一個會存錢的人



看著大家在討論著這次光一的SOLO CON

什麼 抽到大阪場、橫濱場.......

就只能嘆氣阿~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是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