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充滿紀念性的月份


討厭夏天
    卻
     期待八月
 
  
過了今天

好多事也跟著告一短落



今天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要說如釋重負
到不如說不捨更能切實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雖然再也不會出現睡過頭的惡夢 睡眠不足的問題
可是我好喜歡跟阿姨們一起忙的時刻
就是一個充實

就算出槌 也不會遭到白眼
而是一個大大的笑容 爽朗的笑聲

不時的關心 常圍繞著我
很窩心
感覺像是一家人

當我像平常一樣道再見
"阿姨,我先走了喔!bye bye"

今天阿姨們卻不一樣
"以後回來記得來給我們看看喔!"
"這九天好好玩一玩唷!"

"知道 知道
我明天會再來的
當然要來買早餐呀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情感還沒結束呢!



今年的八月令人難忘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18歲
第一次的打工經驗

謝謝大家給我驚喜和感動
因為你們才會有我


結束了今天

我繼續期待下一次的八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