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休睡得頗不安穩...
是因為閉上眼後的片段想太多了嗎?

告訴自己不要去想..
偏偏就是要出現在我腦海中
該死的!

不敢確定我是否真正睡著了
只記得意識是清醒的..

那....真的是夢嗎?
還是心裡渴望著...
我寧願希望是前者

畢竟已經醒過來了...
再夢見也無妨吧
相信一次一次的醒來後..
會更清楚自己所要

夢 是用來提醒自己的....

回想起來..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夢
只是醒來後的感覺很不好....很複雜..帶著一點欣喜..

真是個怪異的夢!

**************************************************************

說到作夢
前幾天爺爺說他做了一個夢
夢裡..
他和bamboo、學姊一起去考指考
結果跑錯了考場..
就在趕往另一個考場的時候..
接送他們的人...
竟然是................我ㄝ!!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我還開車唷!! (笑)
難道我不用考嗎?
真是千奇百怪的夢都有哩!
像我還有一次夢到我家外面下雪勒...
哈哈哈!!!
好多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