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 要我別太high

後面的 要我別碰電腦

左邊的 要我"暫時"遠離堂本光一

右邊的 要我拋開MP3

.........



你們....都好關心我!

好愛我!

雖然常給你們添麻煩

雖然常給你們帶來噪音

你們還是沒放棄我!

我愛你們

好怕讓你們失望...



右邊的Tracy!!!

你好瞎

竟然邀我上同一所大學

只有你這麼看的起我

在我抓不到未來的方向時

指點迷津

不時刺激我讀書

在我high過頭的時候

要我靜下心來

.....讀書

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我這番感謝

嗯!

我知道

你一定會說

報答我 就是一起上同一所大學

我!!!

一生懸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