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你們

不好意思...我考差了...

大大的辜負了妳們的期望

是我自己把學測看的太簡單

是很簡單...

只是我自己實力不夠

太自以為是

太有自信..

把那些比我用功的人當笨蛋

其實

我自己才是白癡..

認真的人大有人在

而我卻每天鬼混..

總算是得到報應了..

哈 活該!

==============================================

謝謝你們

這段日子以來...

陪我聊了那麼多

因為有你們

才有現在活潑樂觀的我

其實...

我內心也有軟弱的ㄧ面

我怕受傷

更害怕失敗..

不過也是因為有你們

我告訴自己不能害怕

身旁還有你們這些支持我的人

所以我又站起來了..

又恢復了以前的笑容

==============================================

在收到成績的那天

我就決定考七月份的指考

雖然最沒把握的國文好不容易到達前標

還是忍痛放棄了申請

不過那一刻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冷靜

思考以後的這段日子要如何渡過

終於知道

在學測之前的我

心ㄧ直很浮動

靜不下來唸書

只想著電腦、電視

這些只會逐漸啃食掉我大腦的東西

雖然我知道我的意志力不是很堅定

但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盡量不去接觸會讓我分心的事物



TO:野口

這段日子就請你好好照顧光一了

不過你也要認真讀書唷~

我們一起加油吧!

住在潮州的時候

我真的很無聊

謝謝你常常打電話來和我聊天

這是我最感動的....

還有很多很多

不能一子說完...

總之 非常謝謝你

********************************************

TO:正妹

可能...不可以常常一起去逛夜市了

也不能一起騎著ㄅㄨ ㄅㄨ出去亂逛了

謝謝你每次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墾丁的事

可能要等到暑假才能成真了..

到時候我們再給它玩到一個盡興

要等我唷~

********************************************

TO:光一

謝謝你的笑容

讓我覺得每個日子都很美好

在日本的你

很努力

在台灣的我

也要為自己的未來負責了

我們一起加油

********************************************

還要感謝ㄧ個人

她是KinKi的超級fan

雖然和她並不相識

不過她深深刺激了我

為什麼同樣身為KinKi的fans

她就可以那麼上進

所以

我決定以她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