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就一直看著他


2. 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A:Anniversary ,我覺得很有意義。


3.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白色


4.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沒有認真讀書


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護世界和平?
A:會!我要保護好人,消滅全部的壞人!


6. 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這個...保密


7.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A:都喜歡,因為兩個都很白痴(笑)


8. 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A:現在最想要的是堂本光一啦!!!!


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A:沒有人去過的地方


10.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現在沒有


11. 如果時光能倒流,你希望能回到哪一天?
A:就是那一天(笑)


12. 相信TURE LOVE(真實的愛)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只要付出真心,總有一天會得到


13. 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A:哈哈,就覺得很溫暖呀...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優點? 你來告訴我呀.. 缺點呀...很懶,然後凡事都很沒勁..


15.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A:手上抱著小娃娃...不過應該會是林小弟的小孩(笑)


16.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我不認識ㄝ...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自殺囉...不過我相信應該是不會的!


18. 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A:悠游在大西洋的海龜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點火柴許願吧...


20.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家人,堂本光一,麻吉,食物


21. 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A:早餐店,現在打工好開心唷...哈哈!


22. 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A:都快過完了..我想努力存錢!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A:和月兒一起把全部的美食吃光,再和野口坐飛機去日本看堂本光一,最好看到那瞬間世界突然消失..哈哈


24. 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西?
A:最近沒買到喜歡的東西ㄝ....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A:為什麼要講阿? 個人隱私ㄝ...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我們認識嗎?


27. 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A:美娜 (堂本剛想跟她結婚的那個人物)


28.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阿哈哈哈哈哈.........(幻想中)


29. 如果你一早起來,發現自己睡在熱鬧的街上,而且大家一直看著你,你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A:我是誰? (裝傻)


30.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幾個字也算)。
A:堂本光一,我愛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