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外面和正妹吃火鍋的時候

你突然來電

還以為堂本光一發生了什麼事

嚇死人了

之後

卻讓我傻了眼...

你說...

買手機的錢可以買2.5張SHOCK DVD




什麼 什麼

難道你後悔買手機了?

你說不是

因為今天在光南看到SHOCK DVD

反正你是要就對了

我打算在領到獎學金之後再買

這下我不用買啦!

可以去燙頭髮了...

你又說...

可是這樣就不可以買MP3了..

其實

我也需要一台MP3

因為堂本光一已經像空氣一般

是無可或缺的

我要他的聲音永遠在我耳邊環繞

只是

你大可以學學我呀

在沒有音樂的時候..

就自己唱嘛 (笑)

多簡單 (噗)

嗯嗯...你一定會說 根本不一樣

好啦 等我買了以後再借你

我相信

我喜歡的歌你一定也喜歡


還有

你叫我試試堂本光一治療感冒的方法

噗~ 我才沒那小咖那樣缺德勒!

不過 感冒已經好很多囉

只是今天早上一起床 不知道為什麼

喉嚨那一地帶痛的要死

一碰就好像快要命的疼

該不會是昨天偷喝冰紅茶的報應吧!




喜歡堂本光一

真的是 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