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和高中的死黨會面了

好開心好開心




至怡的頭毛變更長了! (為什麼我的都沒變?)

西瓜好像有長高喔!? (我只是想讓你開心啦!*笑)

函淯的眼睛又更大了! (難怪會被搭訕,一直被嚇到!哈)



大家感情都沒變

想講的話

就直接批哩趴啦的說出來



因為我信任你們

我愛你們

(眨眼)




其實我最想和大家吃頓飯

可是可是

大家都趕著回家

就連我也是

まあ.....

家人還是最重要的啦!




下次一定要一起吃飯唷!

陳小玫也要一起唷!

夏威夷也要一起唷!

還有更多人也要一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