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很賤

體育課全部專四併在一起選課

我賽了點

剩下最後1個

只能寫到國標舞課

本來就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課

老師還把我們分組

就只有我們...很不公平

就只有我們 被逼迫跟男生一組

我最可憐 跟一個資管科最有名的男生一起

(醜的有名 賤的有名 神經的有名 噁的有名)

好可憐好可憐

我整個人失神落魄 好悶

我難過到飯什麼都不想吃 什麼都不想做

老師還說期中考考森巴!? 期末考考炭夠!?

幹 一想跟自己都不認識的噁心男子要一起跳舞跳1學期

我整個遭受打擊

我仔細想想 從我專一到現在 

很久很久沒遭受這種這麼大的打擊

這個突如其來的打擊 我好難過

只是覺得後悔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