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わいい!!!

恭喜恭喜啦!       

光一的姊姊(堂本惠)要結婚了唷!!!




大家應該知道光一從小跟姐姐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我想光一應該會很不捨吧

哈....就像我要結婚林小弟一定也會不捨 意思是一樣的

(搞不好他心裡暗自高興"那個髒女人終於要嫁出去了,我再也不用幫她善後了")



會有現在的堂本光一

也要感謝姐姐唷

是她瞞著光一偷偷季履歷表去傑尼斯

沒想到現在會是當紅的偶像哩!

如果沒有姐姐 也沒有現在這麼哈日的我




光一姐姐大光一三歲,現在也30了

在現在這個晚婚的時代,算是適婚年齡囉

之前我和林小地看過光一和姐姐小時候的照片

不用說 光一小時候就是可愛小子一個 (會忍不住抱起來親的程度)

至於姐姐 

我永遠記得林小弟說的話(他本身是賤嘴巴)

"上天真是不公平"

那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

不過我倒是覺得很可愛

給人的感覺就是日本小孩

眼睛小小的 白白皮膚 粉紅色臉頰

聽說長大之後很漂亮唷

有光一那種弟弟 姐姐應該差不了多少吧






姐姐如果生了小孩子

我們的光一就是舅舅了唷

感覺很微妙...哈哈

一定很可愛

因為血統太優良了(笑)

(整個就是忌妒那ㄍ小孩  )


光一舅舅! 光一舅舅! 光一舅舅!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