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當第三者。

當然不是那種破壞人家感情的那種第三者,
而是旁觀者或是路人之類的。



這幾天晚上睡不著的時候我都在想,
為什麼小時候超級雞婆長大後卻不喜歡管人家閒事?
每次別人爭議不休的時候就安靜的在一旁觀戰,
以前都是會加入戰局的,
現在卻不想了。

可能是交友圈越來廣也越來越多樣化,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在必要時候展現出來,
嗯....我就會退縮了。

並不是害怕,
我知道那樣的個性再怎麼跟他爭的話依舊沒有結果,
沒有人退一步當然就不會結束,
火藥味只會越來越濃,
最後便選擇退出。
(當然你說堂本光一壞話我會毫無考慮的跟你抗爭到底噗)

接著,
好像在心裡的某處漸漸築起一道牆,
只有某些人才能越過那道牆和我最內心做接觸,
可能在某個時間點就已經緊緊封住了吧。




好像有點沉重哈哈,快來墾丁找我啦!
會變得很陽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