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後發現眼睛怪怪的,
右邊異常腫,
直覺告訴我是針眼,
然後我想起了菊利昨天傳來的照片,
不會他的東西都受詛咒了吧.......

看著鏡子中紅腫的右眼,
又開始想家了....
每次身體不舒服我的任性程度會增加一倍,
腦子雖然混沌,卻拿起手機撥電話。

我告訴媽媽說我長了針眼要怎麼辦,
她第一句話就是:「你是偷看人家大便喔?」 
果然是我媽!
我心情頓時好了一大半。

我當然知道針眼要怎麼辦,
自己處理不好頂多看醫生,
但是這時候我只想要撒嬌,
想要當個任性的女兒。

吃飯的時候,咻比說我很照顧自己。
當然,在這裡我不照顧自己,誰來照顧我?
我沒有人可以讓我撒嬌,
更沒有人可以讓我耍任性,
全部都要自己來。




我在這裡真的不一樣,

房間我都整理得很乾淨,
衣服我都自己用手洗,
然後在這裡我也不會趴趴造,
更不會亂花錢。


回家的時候就請容許我任性吧,
只有那時候我才是小孩,
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今天哭的第二回合不小心讓親愛的看到,真是害羞。
  以後要來先通知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