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打英文阿?
有很厲害嗎?
並沒有!(即答)


我已經買到安室在小巨蛋的票啦!!!
雖然年代非常卡 
卡到我很不爽
卡到我想飆車去金石堂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我和年代網僵持了接近30分鐘後
終於讓我買到票也順利結帳完畢了啦!

話說今天還沒12點就可以進去選座位了
雖然它一直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我也一直
重新整理重新整理重新整理重新整理重新整理重新整理重新整理重新整理重新整理

很怕我想要的位置沒票
開始亂槍打鳥
僅存幾張的B1特2區都給它按下去
當時真的沒想這麼多 連它一張3800我也是後來才驚覺的
還好沒被我買到
不然會比沒買到還想哭吧我

結果是比我想像中好買
沒有卡出我的極限外 很好
其實也沒有很開心的感覺(那你幹麻去看?)
因為不是堂本光一 看完之後我還要努力存錢實現夢想
因為有點害怕期中考會不會來不及準備 (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很多安室的歌我都不會唱 (←這一項是在擔心個鬼阿?)

最開心的一點應該是付錢的時候是用我媽的卡(噗)



好了 現在什麼事都不用擔心了
os應該還買的到
跨控扇貨也不缺


就擔心自己的未來吧(噗噗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vvv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